滨湖校区建设办公室
Chinese  |  Favorites 
 主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快讯  校园规划  工程招标  在建工程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Content
 

滨湖办举行滨湖校区电力规划研讨交流会

2018年03月30日 14:58 编辑:魏东 核稿:   点击:[]

3月30日上午,滨湖校区电力规划研讨交流会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徽省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谢正荣、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万力、安徽建筑大学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孙农、巢湖市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杜平、巢湖鼎力电力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方宏云、合肥师范学院原副校长陈江吼等组成专家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副校长谢阳群主持会议。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向专家汇报了滨湖校区电力规划设计基本情况,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胡庆华介绍与巢湖市半岛办、电力公司等就电力设计进行沟通的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讨论,从学校实际需求出发,给出专家意见:不应考虑在大学内新建35kv变电站,考虑到学校实际用电情况,建议设计单位认真复核滨湖校区的实际用电负荷,优化设计,尽量降低变压器装机容量。

孙道胜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来校参加滨湖校区电力规划研讨交流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校滨湖校区电力规划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设计单位认真吸取专家建议,对电力规划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调整。